命里注定的相遇(21)


21

病床上的张云雷在慢慢调养,病床外的亲人们在帮他出气,可张云雷心里满是打鼓,他怕他爸爸查到什么,他怕他受不了,没等到他爸爸的消息,他等到了九郎,他来病房,一言不发:“唐照是不是拿我威胁你了?!嗯?不就一张照片怎么了,我喜欢你就那么见不得人嘛?至于让你怕成那样?嗯?你呆在他那儿几天,有没有吃亏?他有没有碰你?”

“没有吃亏,他没把我怎么样。”张云雷心虚的不敢看九郎。

“唐照这个畜生,他竟敢碰你!我饶不了他,他碰你哪儿了?我看看”九郎着急想看张云雷身上有没有伤,俯下身子就一把扯开了张云雷身上的病号服,一个不小心没有拦住的张云雷慌忙用手去遮,可已经来不及了。

九郎哭了,怪不得那天送到医院醒了以后他不让我帮他换病号服,非说衣服不干净,要过水才穿,等过了水送来,他已经换上了,原来是怕他看见。九郎的眼泪止也止不住。

张云雷白皙的身子上青青紫紫的一块一块,外力作用留下的印记,前胸还有一条长长的已经结痂的划痕,像是指甲造成的。张云雷顾不上流泪的九郎慌忙去捂住上衣,扣子已经被扯掉了,九郎却又来扒裤子,他要看看腿上有没有伤,张云雷有了防备,怎么可能让他拉掉,两个人正在撕扯时,门口传来一句怯生生的问:“你们俩在干嘛?”

一句话惊住了在床上撕扯的九郎和张云雷,九郎松开了手,回头看向门口,是大林。

九郎这一回头,郭麒麟惊了,因为他第一次看见九郎哭。

“怎么了?你怎么哭了?我哥咋你了?不对啊?刚才明明是你压在他身上啊?要哭也该是我哥哭吧。”

“你乱想什么?_?你自己看看。”九郎没说什么,却把张云雷的两只手扣在头顶,没有主人护着的胸口完全的露在了外面,郭麒麟一看就明白了九郎为什么哭,他明白了他进来的时候,九郎为什么要扯他哥的裤子,因为他的身体比脑子反应快,他也扯了,事情到了这一地步,张云雷已经无力反抗了,他由着他们俩人扯掉了他的裤子,果然,他的腿上满满的都是伤口,还有用烟烫的疤。

看着大腿上那个烫疤,郭麒麟想弄死唐照的心都有,就要冲出病房,被九郎拉住了。“别这样,你会让你哥担心的。”

“那就由着他?那个贱人,我要弄死他。”

“我已经搞定了!”

“怎么搞定的?你说?便宜了那小子,我不同意。”

“我托人查了他的底,他有涉黑嫌疑,他的酒吧的那个合伙人是混过黑社会,而且他的酒吧有小姐,还有迷幻药。我找的人拍到了详细的视频,拿到了他们的销售台账。我来之前已经给了师父了。”

“给我爸了?他咋说。”

“师父有些失落,他曾经那么相信过唐照,还觉得是你哥欺负他,导致他在网络上受损,即使后来查到他叛变德云,离开时师父也是让他好好的走的。其实师父也查到一些,唐照和他媳妇离婚了,因为他婚内家暴导致他媳妇流产。师父说他会把这些消息发给媒体,让他们慢慢爆出来,一点一点来,他敢伤害你哥,我要让他无处容身,让他一辈子当下水道里的老鼠🐭。”

郭麒麟听了有些解气,和九郎在详细的商讨对策,可张云雷有些担心,事情已经不受他的控制了,他怀疑他爸爸已经知道了。他好怕……

他的担心是正确的,郭德纲确实知道了,早在他对唐照下手查他的时候,他就收到了这张照片,他的震惊和伤心💔是挡不住的,但张云雷是他的儿子,犯了错也只能是他来惩罚,什么时候轮到外人来要挟和欺负他儿子了?他分得清轻重,他已经在想对策了,他要先解决唐照,再收拾那个臭小子。

评论(2)
热度(75)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