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里注定的相遇(13)

13

和唐照的对话让张云雷身心俱疲,他婉拒了中午一起吃饭的邀约,说老郭在家里等他,唐照假惺惺的说改天上门,今天他刚回来,不打扰他们相聚。

离开园子,出门搭车,远远的看见树荫下九郎的身影,张云雷顿时心里一紧,他知道,他看见了。

果然,九郎满脸的怒气,手上还有在树上击打留下的印记,张云雷什么也没说,只是温柔的给九郎擦去手上的脏,像是要通过这样的擦拭抚平他心里的不平和怨气。

“你别这样,唐哥只是怕我和他拆伙,总归是我把他一个人留在北京,单了很久。”

“他这样,你还叫他哥?什么叫把他一个人留下,让他单着,他心怎么这么坏,还不是你心疼他刚结婚,不想他和媳妇离得远,现在他到委屈上了?”

“你……”张云雷刚想说什么,九郎就捂住了他的嘴,“我知道你害怕我冲动,我不会冲动的,他惹你,我就要要他的命,我会慢慢来,废了他,你什么都别管,相声我说不过你,这种事情十个你也比不过我。”

张云雷被九郎的话冲击的人都蒙了,他傻傻的点头,九郎开着车,拉着他回家,在路口远远的就停了,在事情没有搞定之前,他不想张云雷被师父说。

张云雷看着九郎,那个平时憨厚的影子和今天霸气的他重叠在一起,他突然有一种被保护的感觉。这种感觉他已经好久没有过了。他从小失去父母,郭德纲收养了他,当时他已经六岁了,突然之间没有了父母,亲戚们都躲得远远的,只有那个平时常来家里的叔叔接他回家,告诉他以后他就是他的爸爸。

张云雷很感激郭德纲,他收养了他,并没有让他改名,从小大林有什么他就有什么,可他还是害怕,害怕他有哪一点做的不如意,让他失望,所以在老郭发现他在相声上有着得天的天赋的时候,他十分听话的学了相声,学戏曲,大鼓…………他样样都学的很好,慢慢的,大伙儿都把他当大人看,什么事他都能来的很好,这是很久以来第一次被另一个人疼惜,想保护他。

他带着一个坚硬的壳伪装坚强,可他看透了他的软弱,他让他放心,他会搞定,他…………

评论(4)
热度(40)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