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罪

张老师长得很帅,这点毋庸置疑,我是个标准的外貌协会,喜欢张老师之前也有个支持多年的偶像,只要他出现在电视上,我妹指定一个电话打过来查岗,😂,我也是没出息的,次次都被查个正着。偶像出专辑是一定要买的,被人嘲笑网上听歌还付钱,但我就乐意为我喜欢的人付出,多年经历告诉我,只要你粉的人在他的那个领域够红,作为粉丝你就会有打不完的嘴官司,不停的有脏水泼到你身上。

17年年初,刷B站刷出张老师的粉丝为他制作的安利视频,视频里张老师完美的简直就是个仙子,从此入了坑,其实之前我是知道张老师的,他参加笑傲江湖我看了的,我一直仰慕郭老师的口才,只要有郭老师的节目一定要看的,节目里张老师帅帅的,乖乖的,站在师父身旁,崇慕的看着,眼里,身上,满满的都是柔情,一下打动了我,给我留下了第一印象,这是个浸润传统文化多年的乖孩子,后来张老师受伤没有参加节目,但我当时只是庆幸这个乖孩子活着,希望他好好养伤,并没有更多的关注,直到17年年初,那个我无意间刷出的安利视频,张老师穿大褂,执纸扇的样子深深地迷住了我,为了张老师开通了优酷会员,其实我本人不怎么用优酷,因为太不方便,但既然是官方的,用会员看张老师,也算为他刷数据了,因为自从开通了年费,我只看过张老师的节目,德云社的节目也是挑有张老师的看,我并不算传统意义上的相声迷,但这并没有错,不管因为什么原因入坑的,这难道是原罪么?

张老师长得好,九郎有一种萌萌的帅感,两个人站在一起就是舒服,能吸引我们这些并不传统,没有经验的人看节目,这没错,现在的社会一切看的是实际利益,网络上提到张老师就有点击率,所以才会有奇奇怪怪的酸水泼到他身上,我喜欢的那个偶像出道多年至今仍然很红,早就经历过各种碰瓷,我以为我习惯了,可是我发现我没有,因为颜值入坑,就被扣上脑残粉的帽子,心里实在是难受😖,从上学到就业,自问还算优秀,在单位多年一直也是拿的起的,什么时候因为一个喜欢的演员并且他很有才华,温柔善良,可萌可攻,只因为他帅,作为粉丝就要被扣上脑残粉的帽子?我是不平的。

说实话,张老师还是红的太快,粉丝的机构不够健全,没有统一的组织架构,没有各地分支,大家在网络上都是肉身上阵,全凭着一股子真爱,这样的感情为什么是原罪?

我本人长得很不出色,所以并没有这样因长相而被忽视实力的经历,但张老师并不仅仅是帅啊?他唱歌唱的很好听,虽然技巧有限,但情感丰富,音色又美,每每娓娓道来的时候,你就会沉醉其中;他唱戏也唱的好,京评梆,哪个不会,各种大鼓他唱的极好,他的同事们都佩服他,提起他的唱,没有说不好的,他的锁麟囊,现在手机里还存着,想起来总要听听的,他的太平歌词那是师父认证过的太平歌词老艺术家,他在台上扮女人时,那每一个细节,每一个小动作都让我清醒的认识到我是个理工女,真的,我比一个男人更像男的。

他最初吸引我的,是长相,但他留住我的是他优秀的才华,他长得好,这是老天赐的,他也是凭本事吸的粉怎么就分出个三六九等了?长得好不是原罪,张老师的粉丝并不脑残,哪个流量明星的粉丝里没些上学的孩子,年轻人才是主力,没有年轻人你指望那些被工作绊住,被孩子拴住,被啤酒肚裹住的中年人去消费么?

话说的有点多,今天这个纯粹是憋的太久的一篇发泄文,当粉丝当的也是有点窝囊,不敢在微博上发,怕惹祸,不是怕给自己,怕给张老师,那个满是流量的地方,盯着张老师这个新进流量的人太多。只希望看到这篇文章的小仙女们不要被恶意言论影响心情,喜欢没有等级,没有先后,只要你愿意支持他,去看他演出,在正版的片源去帮他刷一刷流量,如果实在没钱,多帮他投投票,我们可以理直气壮的说,我就是喜欢张云雷,他长得帅,他唱的好,他相声说的可乐,与他人无关。

评论(4)
热度(6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