孽缘2

张云雷是被电话急call 到剧场的,等到了,他才知道发生了什么。

后台摆满了花篮,门口站了两排保镖,花是杨氏家族的公子杨九郎送来的,他出了名的花,而且男女不限,这突如其来的冲击,让师弟们手足无措。

张云雷淡淡的看着那些花,没有说什么,开始换起了大褂,他不是不害怕,只是现在的他,没有害怕的资格,他们收养了他,教他唱戏,唱大鼓,教他谋生,现在师父被人害了,虽然那人也坐了牢,但师父没了嗓子,也不能在园子里说相声,唱戏了,他得帮他撑起来,这是他的家。

张云雷是攒底,可前面的演员们并不好演,因为台下只有一个观众,那位杨公子,其他的观众都被他用钱轰走了。他冷冷的坐在那儿,看着台上的演员,低气压弥漫着整个舞台,好几对儿都没办法说成连续的话,惨烈下台,张云雷的搭档也是个新的,他原先的搭档见师父失了声早早的就撤了,这孩子也才跟他搭了不到一年,吓得不敢上场,张云雷整了整衣服,一个人上台了。

他淡定的看着台下的杨九郎,他认识他,他拒绝过他,他以为这就过去了,可今天的事情很明显他不想让事情过去。他装作若无其事的开了口,他说一段单口相声。

他真诚的想逗他笑,可杨九郎心里却早被怒火埋住了,他第一次被拒绝,这让他越发的想得到他。

他没等到张云雷的相声说完,一挥手,几个保镖就窜上了台,裹挟着张云雷就要往下走,蹲在侧幕条的师弟们吓得就要拦,张云雷挥手挡住了大家,他不想任何一个人受伤。

看着他,杨九郎的心里像有几千只蚂蚁再在爬,他穿着素色的大褂,显得出尘脱俗,他想得到他,扒了他,占有他,看看被染了血的仙子是什么样子。

张云雷被几个保镖按倒在地上,他没有挣扎,可即使是跪着,杨九郎也觉得他在蔑视他,仿佛在说你只有武力可以炫耀了。

心里怎么想的他就怎么做了,他带了戒指的手指捏住了他的下巴,强迫他抬起头,“我最后一次问你,你到底要不要答应我,做我的情人!”

张云雷笑着回答,仿佛快被捏碎的下巴不是自己的,“杨公子日理万机,怎么会看上我,我只是个戏子,配不上您的。”

看着他们的师兄这样的贬低自己,九力气的要冲下台,兔兔拦住了他,他们帮不了师兄,不能再成为他的拖累。

“你嘴硬的样子,我很喜欢,戏子?!我说谁配的上我谁就配的上我,我的电话你有的,给你一个晚上的时间思考,如果没有我想要的答复,我会让你求我的”。

杨九郎走了,留下的是满地狼藉,师兄弟们一拥而上扶起了张云雷,却在没有太好的办法,人家买了票进场,你能怎么办?

张云雷第一次打电话请了假,他是在是不敢回家,他的下巴被捏肿了,而且他现在心里好乱,他不敢回家,怕他们担心。

他在想对策,看能不能先拖一拖,可杨九郎很明显不想拖了,他打了通电话,邪邪的笑了。

评论(5)
热度(8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