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里注定的相遇(22)

唐照的事情解决的没有想象中那么顺利,因为大伙儿陆陆续续的收到了他发来的一系列照片,主角是张云雷,全是各种各样的偷拍,有九郎吻他的,偷偷牵手的,深情互望的,还有在酒吧里被一群人围着无处藏身的,关键是有一张张云雷穿病号服躺在病床上闭目睡觉💤的照片。

郭德纲看着最后一张照片,对着面前的大林和九郎:“郭麒麟,你先出去吧。”

郭麒麟一步一步挪出了屋子,身后的房门毫不留情的关上了。

“杨九郎,你的个人取向我不想多说,但张云雷是我的儿子,我管他是可以的,以前发生的你不要解释,就这最后一张,你不是说你要守着他,让我们不用管,你就守成这样?!从今天开始我会安排人守在他身边,你自己看着办。”

郭德纲显然不想和他多说什么了,张云雷独自睡在医院的照片刺激了他,唐照躲在暗处,他们在明处,这太危险,他安排九涵他们去医院把张云雷接回来,在家修养更让人放心。

可显然事情变化太快,虽然九郎不放心,也去了,可他也没想到,在市中心的医院里他们会抢人!

九郎去办出院手续,彪哥扶着张云雷等九涵开车过来,这时一辆SUV缓缓的开了过来,彪哥以为他们挡了别人的道儿,还想着给人让让,哪想到车门开开,下来五六个小伙子一窝蜂就把张云雷扯到了车里,彪哥反应过来去抢人,还被打伤了,对方行动十分迅速,没等到他们俩人过来,车早就开走了。

三个人慌忙开车去追,可等车开出一个路口,发现找不到那辆车的影子了。九郎一个电话打给师父,郭德纲却已经收到了一个视频,10秒,只能看到张云雷昏睡在车座上,只附了一段话:“师父,照儿也是逼于无奈,出此下策,我不想做什么,一小时后您会收到一个快递,到时您就明白了。希望您能收手,别逼我鱼死网破。”

九郎他们赶紧往家开,郭德纲找了个借口支开了妻子,他着实是怕她受刺激,别张云雷没救出来,她再出事。几个人坐在家里静静的等着那个不知名的快递,心里越想越害怕,郭德纲心里想的是不是他们做的太狠了,没给他留退路,万一他伤害雷雷怎么办?他越想越后怕,九郎,大林,还有几个师兄弟坐在家里,心里都是乱成麻,他们多年师兄弟,张云雷对唐照一向很好,因为体贴他新婚,分成,演出安排,假期上都紧着他,即使是他后来向师父告状,师父也是批评的自己儿子,让张云雷向他道歉,大伙儿都看见的,雷雷那么骄傲的人,还不是给他低头了,他明里暗里的损他,他都不支声,后来查出他贩卖德云社的消息给对手,师父也只是让他离开,对外宣称他是为了个人理想,他怎么能舍得对雷雷下手。

众人胡思乱想的时候,门铃响了,九郎噌的一下就飞奔到门口,门外没人,只有一个大箱子,大伙儿围着箱子,却不敢打开,生怕里面有什么,老郭颤抖的手剪开胶带,箱子打开,众人惊呆了,里面是张云雷,被手铐反绑着,胶带粘着嘴,整个人蜷缩在箱子里,没有反应,老郭颤巍巍的手指附向鼻孔,没事,晕了。

大伙儿慌忙把张云雷从箱子里抬出来,箱子里除了张云雷什么也没用,一张纸,一个字都没有。只有黏在箱子上的手铐的钥匙🔑。

老郭和九郎互相看了一眼,再看看这个躺在床上半天没有醒过来的张云雷,他白皙的手腕上因为手铐留下了红红的印子,他们不能拿他冒险。

书房里,九郎对着师父说:“要不算了吧,他在暗,我们在明,只要他结束酒吧,离开北京,以前的事情咱就算了。”

郭德纲看着这个徒弟,他心里是生气的,他好好的儿子被他拐带的,抱孙子无望了,他知道他俩没错,可他不会允许的。即使心里这样混乱,他还是有点欣慰,因为九郎心里把张云雷摆在了第一位,他愿意收手,为了不让他冒险。
今儿的事,唐照摆明了就是个投名状,否则张云雷不会毫发无损的回来,他不想拿他儿子冒险,两个男人为了一个人想到了一处,他们都爱那个躺在床上的男孩儿,只是方式不同而已。

郭德纲给唐照打了电话,电话里师徒二人相对无言:“照儿,你我师徒多年,我对你也是很好的,自问。你和雷雷的恩怨还有你对雷雷做过的事我可以既往不咎,但是九郎查到你的酒吧合伙人涉黑,你的酒吧里还有迷幻药卖?这就不是我想放手就放手了。我给你三天的时间,三天之内你自己结束酒吧,解决好你的违法生意,咱就两清,否则我会把资料传给公安。”

郭德纲和九郎觉得他们俩人已经仁至义尽了,可他们不知道坏人之所以是坏人,是因为他们不觉得自己坏,他们把错误的原因归在了别人身上,唐照也是如此。

评论(6)
热度(46)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